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Sara华丽的“变身” 拍写真要最真最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韩星Sara华丽的“变身”拍写真要最真最美(图)

Sar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星Sara华丽的“变身”拍写真要最真最美(图)

  新浪娱乐讯 将于八月底发行第一张中文专辑的Sara近日来非常忙碌的飞奔于录音棚及摄影棚,此次是拍摄将会与专辑同步发行的Sara个人写真集,虽然具体的名称还没有确定,单从整个摄影棚的布景来看可以用“简洁”二字来形容。为了配合Sara的“多面”此次写真的拍摄的也采用了这种对方法,以不变应万变。完全根据Sara当天的精神状态来规定当天所拍摄的内容,力保最真最美。

  Sara的性格有点小天真,有点小可爱,有点小

性感。要把这几面完美的展示可真是累坏了我们摄影师,在同一个Poss里要选择多种角度还要体现多种性格,可想而知一个Poss要摆多久才算完成。还好Sara之前有拍平面照的经验对于自己的角度掌握也比较好,并且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大家配合的非常默契。拍摄的间歇时间里Sara还为摄影师及工作人员模仿别的艺人唱歌或是表演,让我们难得的看到具有喜剧天赋的Sara。

  预计这次的拍摄时间为两周,专辑的后期工作也即将完成。期待Sara华丽的变身,努力成为多栖艺人。在各个方面都能体现她的个人魅力及专业精神。月底的时候要开拍的MV也是大成本大制作,一定会给歌迷们一次新的视觉冲击,爱她就请支持她,一定不会辜负众望!请大家多多关注,马上就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花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