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全慧彬公开承认受伤后整容 计划秋天重返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全慧彬公开承认受伤后整容计划秋天重返演艺圈
全慧彬

  近日,歌手全慧彬突变的形象在FANS中间炒得沸沸扬扬,纷纷认为她做了一些大的“改动”。

  果然不出所料,前天,全慧彬终于公开承认了她的整容真相。她的经纪公司称:“
今年2月,全慧彬在练习武术时不慎脸部受伤,于是接受了整形外科治疗,将鼻子稍微做了改动。同时也把稍微凸出来的前牙做了一些矫正。”坦坦荡荡地公开了整容事实。

  据说,当时全慧彬的脸部狠狠地撞向地面,她脸部的左侧腮部和鼻子,额头均受到了严重的擦伤,留下了大块儿伤疤。目前,全慧彬就读东国大学的演戏影像学科,计划将在今年秋天重回演艺圈。

  (子琦/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