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俊基迟到事件被恶炒 面对流言表现乐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59 新浪娱乐
李俊基迟到事件被恶炒面对流言表现乐观(附图)

李俊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王的男人》李俊基一跃成为当红明星,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各大网站的娱乐版块里关于李俊基的新闻就从未间断过。

  他表示,网络上关于自己的报道让他有喜有忧,喜的是关于他捐赠活动所得收入的事情,而忧的是关于前不久富川梦幻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中迟到的事情。李俊基说:“自从《王的男人》大红大紫后媒体和Fans对我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所以我每做一件事都很小心,
不过有的时候一个无心的动作也可能会写成新闻来报道,甚至处于好心做的事情也可能会被歪曲。最近没有通告的时候我干脆就在家待着哪都不去。因为不一定什么时候做的某件事情就又会卷入传言中,总之如果躲不掉我就会乐观的去面对。”对于自己的迅速走红,李俊基说:“有压力,不过压力大了对我也没什么帮助,我还是会尽量去保持平静的心态。”

  随着各界对李俊基的关注和李俊基人气的猛增,对他的荒唐报道也层出不穷。对此,李俊基说:“关于我的传言我也会听到很多。人生本来就没有完美的,别的人一定会想方设法找出我的缺点,于是各式各样的言语就都开始报道出来了。学生时代的照片也流传过,甚至有人说我整形过,还有人说看到过我在某个地方与女孩约会等等。我都觉得他们很了不起,怎么能说出那么荒唐的话。不过每次看到这些的时候我都会想,也许我真的是红了。”

  面对这些流言蜚语,李俊基已经最大程度的去控制自己的行为,但有的时候因为性格的直率也会卷入些很多传言中,但李俊基表示既然躲不掉,就开心的去面对。今年电影界最耀眼的明星,同时也是将来最值得期待的明星李俊基最后表示:“我只展示了我的十分之二,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当成单纯的明星,希望大家把我当作演员看着我的成长和进步。”

  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