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日本杂志捏造绯闻 韩星李秉宪要求出版社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08 中国新闻网
 
日本杂志捏造绯闻韩星李秉宪要求出版社澄清
李秉宪

  中新网7月19日电 日本周刊指韩流天王李秉宪带貌似宋慧乔的日本空姐女友低调游台湾,李秉宪的经纪公司斥为无稽之谈,并采取法律行动要求出版社澄清!

  长发空姐 英语流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刊杂志“女性Seven”最近拿李秉宪主演的新作“夏日故事”大
作文章,以“另一个夏天的故事”为标题报导,李秉宪与一名貌似宋慧乔的30多岁日本女生过从甚密。

  “女性Seven”表示,消息来源是该名女生的朋友向他们爆料,2人几个月前在东京的派对上认识,对方是一名当过空姐的高级会所招待员,不仅英文流利、外型长发大眼,长得跟他的前女友宋慧乔还颇为神似,让他情不自禁的上前跟她聊天,双方也交换电话号码。

  东京认识 台北约会

  李秉宪回韩国之后,持续与她保持联络,并邀她外出,由于他担心在日本或韩国会太过显眼,因此2人相约在台北相聚。

  周刊发行之后,不少fans纷纷打电话询问李秉宪的经纪公司事实真假,他所属的经纪公司Phantom前天对外表示,报导的内容完全是捏造的,他们上周末看过之后,立刻就在李秉宪的官网上做出澄清,也已经找来日本的律师,准备采取法律行动。

  报导不实 要求道歉

  经纪公司并表示,他们很遗憾有这篇报导出现,由于内容已经对韩星的形象造成伤害,他们不能默不吭声,除了要求“女性Seven”必须刊登澄清道歉的文章之外,也不排除将控告他们诽谤名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