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金允慧1亿7千万代言服装 高酬劳创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
韩星金允慧1亿7千万代言服装高酬劳创纪录(图)

金允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忙碌于拍摄广告和MV的少女模特金允慧最近成为了某女性品牌服饰的专署模特。

  该女性品牌服饰目标顾客为20岁年龄层的女性,突出了古典和浪漫优雅的贵族气质,是一个非常华丽高贵的服饰品牌。

  金允慧所属公司说:“在少女模特圈里能够以1亿7千万韩元的费用签约是很少见的。而女性服饰的主流模特也很少有那么小的模特参与,16岁应该是最小的了。”

  此次广告拍摄的主题定在了优雅女性美和可爱女性美两种,对此,拍摄组的负责人表示:“虽然金允慧年龄很小,但是她异国风格和神秘成熟的形象很符合该品牌的定义,一定会给20岁年龄层的女性带来她的魅力。”

  另外,金允慧除了忙碌接拍各种广告以外现在也积极的挑选电影剧本中,如果有合适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影迷们可以在大银幕中看到她的精彩表现。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