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GOD为队长庆生 集体催朴俊亨“快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GOD为队长庆生集体催朴俊亨“快结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老大朴俊亨的生日宴会上聚集在一起的GOD的 成员孙浩英,金太宇,安信源一同大声喊出:“大哥,快点结婚吧”。

  孙浩英,金太宇,安信源出席在23日下午首尔光云大学文化馆里举行的朴俊亨的37岁生日PARTY,表现了他们之间浓厚的友情。

  GOD的四位成员一起出席是去年11月GOD正式活动结束以来的第一次,与生日宴会中1000余名歌迷的欢呼声一起出现在舞台的三位后辈,以《立一个好的计划,希望以后有一个更好的活动.》的意思给朴俊亨送了一个记事本。

  给朴俊亨的生日卡片上写了“祝贺20岁的生日(安信源)”,“我的签名(金太宇)”,“望永远健康(孙浩英)”的内容,而且三位成员同时喊起:“希望大哥能遇到好女人,尽快结婚”。之前朴俊亨也说过“现在觉得有点孤单想交女朋友了,现在交女朋友就要结婚了”的话。

  因此,三位成员催朴俊亨结婚,引起了歌迷们强烈的欢呼声。之后,朴俊亨还开玩笑说“给我介绍个好女孩”,吸引了在场粉丝们的很多关注。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