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贤英创办粉丝俱乐部 首次公开“姐姐的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46 新浪娱乐
贤英创办粉丝俱乐部首次公开“姐姐的梦”(图)

贤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日上午3点,贤英在首尔弘益大学的“ST102”俱乐部中,粉丝俱乐部“BOBIJU”`创办仪式与粉丝见面。

  用独特的个性,不仅在演戏、音乐,还有MC等领域内踊跃活动的贤英,当天首次公开了“姐姐的梦”和“CHA CHA CHA ”,亮相于舞台。

  搞笑明星金基朱主持本次活动,正在制作的电影“我的老婆是大老3”中一同出演的吴智昊,BRAIN,“不知道家族”等明星也将出席。贤英不仅会表演音乐和舞姿,还与200多名粉丝共享真挚对话的时间。

  贤英的所属公司透露,“出道9年后创办粉丝俱乐部的贤英,之前没有公开过的“姐姐的梦”将于本次舞台上亮相,为此她现在用心排练”。

  SBS超级模特出身的贤英,演过电视剧“不良家族”,“你好,Franceska03”,“Fashion70S”,现在担任MBC的 “SectionTV

娱乐通信”的MC,她正面临出道后的颠峰时期。 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