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莉秀即将进军日本 杰克逊姐姐有意为她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8 中国新闻网
 
河莉秀即将进军日本杰克逊姐姐有意为她写歌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最近推出第五张专辑《Summer Summer》的河莉秀(blog),随着其所属G&F娱乐公司即将与日本Formula Recordings签署合约,自然开启向日本进军之门。

  Formula Recordings是一家日本最佳制片人成立的公司,向安室奈美惠SMAP、CHEMISTRY等顶级歌手提供歌曲。

  据悉,河莉秀这次能够进军日本,正是因为访问韩国的Formula Recordings相关人士偶然在电视中看到河莉秀的《Reaction》音乐电视后开始着手办理合约事宜的。

  河莉秀还有一位坚强的后盾。美国超级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姐姐拉托雅-杰克逊表示有意将给河莉秀的日本专辑写歌。

  另外,不久河莉秀将前往

马来西亚接拍电影。(李正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