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珉宇笑答裸露癖传闻 舞台上脱衣是为留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李珉宇笑答裸露癖传闻舞台上脱衣是为留念(图)

李珉宇笑答裸露癖传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珉宇在舞台演出时喜欢脱掉上衣,因而被误解为是否有裸露癖。

  采访中李珉宇说到,“我绝对没有裸露癖,反而身上穿着衣服才会跳的更好,穿着长袖衣,带上帽子的时候练习舞蹈是最好的状态”。

  但是演唱会上市另外的一种感觉,他说,“观众的热呼声是我有激情澎湃的感觉,
他们的热情覆盖了我的身体,所以才会露出身体。”

  李珉宇还说出演唱会上露上身的另外一个理由,说“我看到身材好的人会受到刺激,会跟着锻炼身体,我希望他们看到我的身材也会受到刺激并锻炼身体。”接着又说到,“第二个原因是我不可能永远保持现在的身材,我想让我的形象会跟着演唱会的资料一起留下来。”

  这部电影,出演高中生“元卓”角色的李珉宇不像舞台上的他,穿着极平凡的衣服,与歌手时候的他是完全不同的形象,制作负责人说,连穿坎肩的场面都没有。

  当被问到对电影里没有裸露上身,粉丝们会不会觉得可惜的问题中,他笑着说到,“拍电影时应该加一个有撕裂衬衫的场面,真觉得可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