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虎东拼力气首尝败绩 面对崔红万束手无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姜虎东拼力气首尝败绩面对崔红万束手无策(图)

姜虎东惨遭败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下壮士姜虎东与大力士崔红万的力量对决终于在观众们万般期待中展开。

  8月14日,在SBS娱乐节目《夜心万万》现场,上演了一场罕见的力量对决。娱乐圈中素有天下壮士之称的姜虎东VS拳击选手崔红万,比赛现场充满了选手之间的紧张气氛和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

  在正式的掰手腕比赛之前,双方都进行了热身运动。崔红万轻而易举地把虎东抱了起来,使虎东在比赛之前已经在气势上输给了崔红万。虎东为了挽回面子,提议不比掰手腕了,要比双方的腿部力量。但话说还不到几分钟,就败给了崔红万。

  虎东一直自称自己是娱乐圈力量的象征,此次颜面扫地又无法挽回,他作出天真无邪的表情使现场观众暴笑不已。他或许是希望观众在欢笑的同时把刚才的画面忘得一干二净吧。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