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玉彬明亮眼睛 获2亿5千万韩元广告机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54 新浪娱乐
金玉彬明亮眼睛获2亿5千万韩元广告机会(图)

金玉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艺人金玉彬被选为拥有湖水般明亮眼睛的女人。

  金玉彬与Bauscch@Lomb眼健康专门企业的多用途镜片管理用液‘’和以2亿5千万元的代言酬金与这家公司签约。

  Bauscch@Lomb公司方14日表示“多用途镜片管理用液‘’所拥有的‘清澈又明亮的
眼睛’的产品与金玉彬的形象正好符合公司选她做为产品代言模特”,同时“金玉彬在20岁出头的幼小年龄下自身拥有着占据脸部3分之1的大眼睛所散发出的清澈亮丽的形象。”选择她代言的原因。

  实际上韩国Bauscch@Lomb公司得到了最近通过眼镜士为对象调查结果,金玉彬是眼镜土们选出来的最“明亮眼睛”艺人的喜悦。

  金玉彬在电影‘多细胞少女’宣传和MBC电视剧‘跨越彩虹’拍摄之间连日来紧凑的工作安排下,又在过去的13日进行的广告片拍摄现场展现了‘明亮的眼睛’真实性。

  不顾积劳在没有完全充血的明亮且滋润的眼睛来进行一天的拍摄而受到了”不愧是成为明亮眼睛的艺人”,”年青眼睛的健康也是最好”这样的一致好评的续闻。

  Bauscch@Lomb韩国公司推出广告代言人金玉彬的亮丽形象的电视广告片,地面广告以及同时以戴隐行眼镜的人为对象,进行了安全卫生的管理隐行眼镜的活动。

  电视广告在不久的9月份将开始播放。

  一面出演电影《女高怪谈4:声音》的金玉彬是两年来再度变身的新生代艺人,在电视剧《河内新娘》,《你好,上帝》中清纯的形象,MBC电视剧《跨越彩虹》里垂青的魅力,最近公映的电影《多细胞少女》中展现出超凡的舞艺来带动了人气。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逆转乾坤/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