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秉宪FANS为偶像出书 所得捐赠慈善机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4 新浪娱乐
李秉宪FANS为偶像出书所得捐赠慈善机构(附图)

日本fans为偶像李秉宪出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秉宪的日本FANS们刊发《献呈给李秉宪》的书,准备把全部的收益金打算捐赠给韩国的“联合儿童基金会”。

  书名为《李秉宪,见到你很高兴》的这本书是过去5月3日参加在东京屋举行的歌迷会当中的日本FANS100名自发的组织刊发的,FANS们在这本书里融入了在东京屋歌迷会所感受到的感动以及写有喜欢上李秉宪的理由和心情的信等等。

  书名《见到你很高兴》是在东京屋歌迷会时李秉宪最后一次跟歌迷们说的一句话,以往艺人出自传的情况是很多,但是FANS们以写入感恩的心来发行读物的情况在日本也是少有的现象。

  这些FANS们决定把这本书的销售收益金额全部捐赠给韩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后,还得到了对与此事的公证。

  李秉宪的所属公司方面对于此次读物的发行表示“这不仅仅是狂热于韩流明星,还看到了连接两国人民心连心的意义所在”“李秉宪本人自上个月慷慨拿出1亿韩元给受灾募捐,同时李秉宪的国内歌迷俱乐部也在最近通过慈善义卖会的方式参加受灾募捐捐献等,此时日本FANS们也同样参与了明星与FANS们的共同呼吁声当中。

  (jes&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逆转乾坤/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