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曺宰榛代言牛仔裤 性感形象魅力无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03 新浪娱乐
韩星曺宰榛代言牛仔裤性感形象魅力无限(附图)

曺宰榛代言牛仔裤 性感形象魅力无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极战士-曺宰榛最近出任了某服装品牌的代言模特。

  曺宰榛目前活跃在品牌LEVIS的秋冬季休闲系列服装模特广告的活动。

  “做为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的曺宰榛选手,肯定也能够很好的表现LEVIX品牌'

  STAY TRUE'的观念,因此选择他做为产品代言人。”这样LEVIS公司方面在15日透露了模特选拔的背景。再次“期待着曺宰榛的品牌观念和能够极具代表性的表达深情款款的目光。”的满足感。

  FANS们正期待着一直以来追崇的美男-太极战士曺宰榛,这次将会以什么样的崭新面貌出现在FANS们的面前!

  另外LEVIS公司透露除曺宰榛选之外还选择了引领涂鸦艺术的Menoc艺术家来代言这次的501 ‘STAY TRUE’ 广告模特。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逆转乾坤/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