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希澈腿伤即将痊愈 还未清楚何时可以出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8:30 新浪娱乐
金希澈腿伤即将痊愈还未清楚何时可以出院(图)

金希澈腿伤即将痊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交通事故大腿部以及脚踝受伤之后经过手术的韩国人气组合Sup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即将痊愈。

  金希澈所属的公司SM Entertainment方16日表示“金希澈经过手术后病情比想象中的痊愈要快。”的同时还追加了“但是目前医生还没有决定的情况下还尚未清楚何时可以出院。”这样的一句话。

  金希澈之前10日偕同Supper Junior里的成员参加完位于东海的父亲祭奠之后,在返程的路上冲向中央分离台而导致事故的发生,之后护送到某医院时接到痊愈需要12周的诊断。大腿部和左侧手腕的骨折进行手之后,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中。

  金希澈目前在大腿上固定石膏的情况下正在休息,痊愈比较快的情况下因为行动不便却只能在病房里度过时间。因尚未清除何时能够出院,关于之后的活动安排也是未知数。对于按时出演中的MBC青春情景喜剧《彩虹罗曼史》的出演时间问题也在争论中。

  SM Entertainment公司方面表示“首先因金希澈健康恢复的问题目前还没有任何具体的活动安排。”同时“通过与‘彩虹罗曼史’方面的协调将决定等待观察一下。”

  另一方面除了负伤的金希澈之外其他Supper Junior的成员将计划安排活动。

  (Newsen/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逆转乾坤/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