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个性歌手Psy结束单身 10月将步入婚姻殿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
个性歌手Psy结束单身10月将步入婚姻殿堂(图)

Ps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手Psy(29)经过三年恋爱之后将和同岁的女朋友结婚。

  10月14日,Psy将在首尔的W宾馆举行婚礼。Psy的有关人士22日透露,“Psy将在10月!4日举行婚礼,举行婚礼的场所定在W宾馆。日期和场所都是双方家长见面之后定的。”

  Psy在这期间一直忙于专辑和演唱会的事情,结婚的事情一直没有和经纪公司商量。
直到21日外界已经获悉结婚的消息之后,Psy才向公司说明情况。

  8月18日,Psy在参加MBC《刘在石金媛熙的过来玩儿吧》(又名《Come To Play》)的节目时,曾经透露过有关女朋友的事情。当天主持Psy称,在出道以前有些后脸皮,看见漂亮的女生会主动上前说话。出道以后被大家熟悉了,没办法只好安分一点。

  Psy还称,“三年前有一瞬间突然意识到不应该错过这个女生,所以一直交往到现在。”(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