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性感女星半裸露性感纹身 引爆网上人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53 新浪娱乐
韩性感女星半裸露性感纹身引爆网上人气(附图)

展露性感纹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性感美女纹身成为了网上热炒的话题。

  近日,纹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一新的流行趋势。而纹身的种类和方法也多种多样让人目不暇接。

  纹身的样式也很多。其中动物的纹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韩国《花花公子》模特儿
选拔大赛中的冠军李波妮的蝴蝶纹身就在网上炒得热热闹闹。最近李波妮在菲律宾拍摄的写真在移动画册上流传,在网上具有较高的人气。

  大腿上的兔子纹身也很流行。而组合Foxy的成员Gemma的老虎纹身更是让人震惊。

  

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在第二张专辑的屁部纹身也成为一时的话题。(gonews&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