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苏志燮向中国红十字捐赠600万韩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韩星苏志燮向中国红十字捐赠600万韩元(图)

  不久前,正在韩国首尔麻普区政府服役的韩国明星苏志燮,以个人名义捐献了2千万韩元给韩国受灾严重地区,此举得到了各国苏志燮影迷会的积极响应。

  就在中国苏志燮影迷如火如荼地开展赈灾捐款活动之时,苏志燮本人得知情况后深
受感动,尽管目前正在服役的他无任何经济收入,但却表示非常希望参与其中,以表心意。近日,他委托韩国Fans官网(简称“永爱苏”)来促成此事,并以个人名义向亚洲各受灾国捐款1千万韩元,同时“永爱苏”也以“爱着苏志燮的人”的名义发起了募捐,集资300万韩元。

  8月18日以“捐赠者—苏志燮(紧急救灾)”的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600万韩元,深切表达了对中国灾民的浓浓情意。剩余款项将捐赠给受水灾严重的其他国家及地区。

  中国苏志燮影迷听闻此消息后欢欣鼓舞,在感到骄傲的同时,他们表示自己奉献的只是微薄之力,现在能够得到偶像的支持和关注,正是给予粉丝们最好的回馈和礼物,这将更加坚定他们对苏志燮的等待与守候。

  目前身处服役的苏志燮正以最好的状态努力工作,他将于明年4月27日退伍。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