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智贤李孝利谁最性感 韩国女星广告大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0:00 新浪娱乐
全智贤李孝利谁最性感韩国女星广告大比拼(图)

她们俩谁是韩国最性感的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外电报道,韩国明星全智贤李孝利同时参加了最性感女人的评选活动,还在一个商业活动中争相为卫星数字多媒体广播电话手机做宣传,这使本来就炎热的夏季升温不少。

  三星Anycall推出卫星DMB手机,分别以全智贤和李孝利的名字将两种新产品命名为Slim&J和Slim&H,并聘用她们拍摄相应广告。全智贤和李孝利是韩国两种不同概念的性感化
身,各自拥有一批数量不少的追随者。李孝利性感迷人,却有煽动性,不仅可爱还很自然。全智贤则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展现迷人的一面,折射出纯洁和天真无邪的特点。

  这两位明星甚至在参加这个商业活动前就已经打响一场心理战。李孝利获得工作的最高酬金,同这家电子产品制造商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约。全智贤最近则在影视圈收获颇丰,提高不少人气。

  据称,她们都密切关注对方每次行动的新闻,例如拍广告用了多少天和当时的天气怎样等。网上自然不可避免地谈论着许多关于全智贤和李孝利的话题。关于她们的研究调查已经超过420万个,而她们的新闻则是风靡韩国的社区网站“赛我网”(Cyworld)和博客的最热门话题。

  全智贤和李孝利的电视广告从床上开始,她们一起迷惑一个男人。全智贤摆出一副冷酷的模样,李孝利则激情十足。这个广告的拍摄地点选在旧金山市中心的联合街,当时,两个人的出现造成严重的交通阻塞。

  参与这些商业活动的韩国最大广告公司“第一企划”(Cheil Communications)表示:“人们为了亲眼目睹这两位明星的风采,减慢了速度,导致塞车。”她们的这个广告22日在电视台播放。(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