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朴恩惠称与周渝民是好友 曝其想做星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朴恩惠称与周渝民是好友曝其想做星女郎(图)
朴恩惠(资料图片)

  昨晚,因在《大长今》中饰演善良、清纯、胆小的宫女连生而一举成名的韩国女星朴恩惠来到成都,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做宣传。和热播韩剧《大长今》中“连生”一样,生活中的朴恩惠依然清纯可爱,一身浅绿色裙装把自己装扮得清丽无比。同样在昨天,《大长今》韩尚宫扮演者梁美英,为其代言的化妆品拍摄广告现身北京。两位韩国明星纷纷谈到了自己的美丽心得,并透露了想和中国同行合作的愿望。

  地点:成都

  问候语:“成都好巴适。”

  愿望:“如果有机会,我非常希望能和偶像周星驰合作。”

  美丽心得:“开心就是美。”

  这是朴恩惠第一次来成都,面对热情的成都影迷,她还专门用四川话“成都好巴适”和大家打招呼。晚上9时许,朴恩惠通过翻译接受了本报记者面对面专访。

  谈《大长今》

  没演成长今不后悔

  李英爱因主演《大长今》中的长今在中国走红,女配角朴恩惠虽然也因扮相清纯获得不少中国观众的宠爱,但是相比李英爱的火热程度还是有不小的差距。鲜为人知的是,“长今”一角本来有可能是由她出演的,但因为李英爱也喜欢这个角色,朴恩惠不得不改演“连生”。对此,朴恩惠说:“我不后悔。通过她的出色表演,大家才知道了《大长今》,知道了我演的连生。李英爱演得很成功,我很佩服。”

  《深情密码》

  周渝民是好友

  在最新热播的偶像剧《深情密码》中,朴恩惠与周渝民演男女主角,再次受到中国观众的强烈关注。谈到对周渝民的印象,朴恩惠直言很好。“我们第一次见面,周渝民居然能用韩语跟我打招呼,我非常惊讶也非常高兴能认识他。”朴恩惠说,周渝民真的是一个很敬业的好男人,拍摄《深情密码》时对她很关照。“拍戏时,周渝民对我很亲切,和我是好朋友,什么私生活的东西都会告诉我。很累的时候,周渝民也很关照我。”

  谈偶像

  貌似王祖贤最爱周星驰

  朴恩惠因貌似王祖贤有“韩国王祖贤”之称。对此,朴恩惠表示,她也觉得王祖贤的确跟自己长得很像,“所以每次谈到王祖贤有吃醋的感觉”。谈到自己喜欢的中国明星,朴恩惠直言最爱周星驰。“我很早就非常喜欢周星驰的电影,他本人也挺帅的。所以今天在飞机上,我也很关注他的新闻。”朴恩惠说,她是从看过《赌圣》之后,便喜欢了周星驰,之后也爱上了他的电影,她更觉得星爷除了搞笑之外,也很有型。“如果有机会,我也非常希望能和我的偶像周星驰合作拍电影。”

  “我祝福仔仔大S

  记者:《大长今》中你演的连生非常善良、温柔、胆小。生活中的你呢?

  朴恩惠:也是很温柔的女孩(笑)。我更是一个平凡、开朗、活泼的女孩。

  记者:你这么漂亮,有什么保养心得?

  朴恩惠:开心就是美。所以我十分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

  记者:平常你是怎么减压的?

  朴恩惠:在家里我会看书、听音乐来舒缓情绪。如果有时间,我会相约朋友出来互相倾诉,甚至一起去旅行,痛痛快快玩个够!

  记者:生活中的你喜欢怎样的男生?

  朴恩惠:个子、长相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要有内在魅力(笑)。我喜欢智慧型的男士。我认为男性专注工作时是非常有魅力的。当面对另一半时要体贴细心,懂得呵护我、照顾我。

  记者:你会爱上周渝民这样的男生吗?

  朴恩惠:(一脸严肃)不会的。仔仔比我小,很高大。我和他是好朋友,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会祝福他和大S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