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泰熙携手知名化妆品牌 加入大牌明星行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51 新浪娱乐
金泰熙携手知名化妆品牌加入大牌明星行列(图)

金泰熙携手知名化妆品牌,加入大牌明星行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金泰熙代言某化妆品品牌。

  化妆品公司相关人士称,金泰熙将从9月1日起担任2年的公司模特儿,给予的片酬在国内 20多岁年轻艺人中最高。金泰熙在出道初期就代言了该公司的另一品牌,和该公司有不解之缘。

  现在该公司旗下的其他明星有李娜英(27)、全智贤(26)韩佳仁(25)宋慧乔(25)南相美(23)赵寅成(26)。

  (每日体育&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