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崔茹珍性感舞姿引爆人气 成韩网友最大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韩星崔茹珍性感舞姿引爆人气成韩网友最大话题

崔茹珍的性感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星崔茹珍的舞蹈照片成为互联网上的话题。

  这组照片是上个月19日崔茹珍在KBS 2TV 《快乐星期天-女杰6》的最后录制场面。

  由于紧张的日程安排及希望把精力都专心放到演戏上,9月3日播出的《女杰6》将是崔茹珍最后一次参加这个节目。在这之前,她已经和《女杰6》共同走过了9个月。

  上个月27日,在播放了崔茹珍告别舞台的预告片后,互联网上就已盛传说她是“荧光舞蹈的精髓”。并以此,来称赞她的舞蹈实力。

  目前,各个网站上“崔茹珍告别舞蹈舞台”的搜索点击率也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另一方面,崔茹珍在其签名专集《ivy mega mix 2006 》中收录的《love effect》的音乐MV中会以

性感拉拉队长的亮丽舞姿出现。(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小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