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李安自曝曾做过整形手术:不是件可耻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36 新浪娱乐
韩星李安自曝曾做过整形手术:不是件可耻的事

李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出身首尔大学的歌手李安曾经做过整形手术。此事一经披露,立即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李安在9月1日某脱口秀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披露自己曾经做过鼻部整容。“在做鼻窦炎手术时,顺便做了鼻部整形。”

  “我对整形后的容貌相当满意。我认为作为一个艺人,给观众展现自己最好的形象是演艺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我绝对不会认为整形是一件可耻的事情。”

  当初在李安的设计台词中,并没有披露整形一事的内容。然而在当日节目中,为了阐述自己赞同整形的观点,她直率地公开了这个秘密,在座观众无不为之震惊。

  继李安之后,此节目的主持人、喜剧演员崔良乐也坦言自己曾经做过割双眼皮手术。这是其出道25年来首次披露此事。她说,几年前,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于是做了双眼皮手术。然而现在其中的一只又变回原来的单眼皮模样,看来有必要采取其他的措施来弥补一下。(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oye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