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孙昊永性感露“王”字胸肌 歌迷为之疯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06 新浪娱乐
孙昊永性感露“王”字胸肌歌迷为之疯狂(附图)

性感孙昊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原god组合孙昊永单飞后为了填补同伴们的空缺,投入了百倍的努力,竭力开展自己的新道路。

  单飞后的首次歌友会的成功,为将来成功转型奠定了基础。当日为之助阵的金泰宇、玉珠贤、朴俊星、曹茹珍等众星的鼓励也成为了孙昊永自信的动力。

  今秋孙昊永展现给大家的以成熟、性感的新面貌。为了成为多才多艺的歌手,孙昊永抛弃了以往7年的发生法和呼吸法,开始学习用新方式练习歌唱,真是用心良苦阿。

  经过不断的运动,现在也练就了一身好身材,尤其

性感的“王”字胸肌为他评得了圈内又一个完美身材的称号。

  孙昊永会在9月30日及10月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会场举行为期两天的个人

演唱会。(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