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苏志燮与中国影迷心连心 捐款赈灾顺利结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18 新浪娱乐
苏志燮与中国影迷心连心捐款赈灾顺利结束(图)

赈灾物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志燮与中国影迷心连心捐款赈灾顺利结束(图)
赈灾物品

苏志燮与中国影迷心连心捐款赈灾顺利结束(图)
赈灾物品

苏志燮与中国影迷心连心捐款赈灾顺利结束(图)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韩星苏志燮向韩国受灾严重地区赈灾捐款一事得到了中国苏志燮影迷会的积极响应。影迷筹集善款捐赠给中国受灾区的爱心活动日前落下帷幕。

  苏志燮近日向韩国受灾区爱心捐款的善举得到了中国影迷的支持,在偶像的表率作用下,影迷积极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就在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苏志燮先生在得知Fans
的爱心后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600万韩元,和影迷一起继续将善心发扬光大。

  此次中国苏志燮Fans的爱心赈灾活动中,表现出了团结和凝聚力,大家发起了“因为有大家,爱才更伟大”的口号,在洋溢着浓浓爱意的暖流中,影迷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片小小爱心。据统计,在短短的日子里,通过各种形式,影迷捐款全部数额共1万2千多元,

  其中包括爱心捐款、由心心向燮影迷自发将自己珍藏物品拍卖及韩国永爱苏官网寄送的物品拍卖的共同所得,还有不少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影迷以苏志燮的名义捐赠到当地的红十字会。

  此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网络上的回复留言也是不计其数。不少还是学生族的Fans表示情谊是无价的,虽然自己的捐款不多、能力有限,但是能和偶像在同一片蓝天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深感意义非凡。也有人说,爱让我们在一起,感觉很幸福。

  作为公务要员服兵役的韩国演员苏志燮,他和他的影迷的善心源源不断,在今夏上演了一幕幕明星、影迷一条心、齐奉献的感人场景,正可谓是爱心无国界、情意暖心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