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泰熙名誉受损提起诉讼 誓对传闻追查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28 新浪娱乐
金泰熙名誉受损提起诉讼誓对传闻追查到底(图)

金泰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针对有人在网络上发布虚假新闻,侵犯其个人名誉权一事,金泰熙已向有关部门提起了诉讼。

  金泰熙所属的公司表示:“如果本周检查机关的检察结果表明,对方是恶意中伤,那么我们将继续追究对方的责任”。“但是如果结果表明,对方并无恶意,且造成的后果并不严重,那么我们会考虑撤诉。”

  金泰熙是在6月份通过自己的代理人向首尔地方警察厅提起诉讼的,理由是有人在某网站上散布与事实不符的报导,使其名誉受到了损害。

  金泰熙的律师表示:“该文章将虚假的事情写的栩栩如生,使读者在阅读时很容易产生错误判断。”他还表示一定要让有关人等承担法律责任。(starnew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