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权相宇为胡姬花命名 粉丝争睹场面险些失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权相宇为胡姬花命名粉丝争睹场面险些失控(图)

这盆淡紫色胡姬花被命名为“权相宇壶舌啄芯万代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权相宇为胡姬花命名粉丝争睹场面险些失控(图)
权相宇今早到植物园为胡姬花命名,15保安大队难抵500粉丝“热情”,场面失控大混乱

  权相宇今早10时到新加坡的某植物园为胡姬花命名,15保安大队难抵500粉丝“热情”,场面失控大混乱,连权相宇也感到错愕!

  权相宇今早一副黑色线条西装笔挺的俊男look,仿佛从电视里走出来一样;但可以看得出,昨日一天的紧密行程,已把“泪眼王子”累坏了——他一双迷人的电眼,今早不见
“电力”,却渗透出满满的倦意。

  今早粉丝太多场面太乱,权相宇单是从外头走进命名仪式场地“Burkhill Hall”,就需近10分钟“旅程”,期间15人保安大队还需筑成人墙挡住情绪亢奋的粉丝,才勉强挤出一小条通道。但权相宇步入礼堂时,仍是“举步为艰”。

  而在场粉丝看到偶像,情绪马上飙到沸点,粉丝狂叫“Sang Woo Opa”(相宇哥),让权相宇有些分神,但他仍不时客气地向粉丝挥手致意。

  在整个胡姬花命名仪式当中,权相宇对粉丝的热情显得招架不住,难得出席胡姬花命名仪式,但他连感想都没机会说,期间粉丝为抢镜拍他的照,不断推人。现场情况狂乱不堪,讲解员给权相宇解析胡姬花品种时,还一度被粉丝的尖叫打断。而权相宇仅通过翻译员了解胡姬花的种类的特质,半句话也没说。

  权相宇是继裴勇俊之后,第二名享有胡姬花以他为名的荣誉的韩星,跟他而名的淡紫色胡姬花,命名为“权相宇壶舌啄芯万代兰”(Vascostylis Kwon Sang Woo)。

  该品种胡姬花娇嫩而优雅,跟“泪眼王子”的淡淡的忧郁气质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权相宇壶舌啄芯万代兰”也将被摆放在“裴勇俊石斛兰”旁边,在胡姬花园里,做“邻居”。

  有兴趣欣赏“权相宇壶舌啄芯万代兰”的粉丝注意了,它将“出席”今年底(12月16日)在新达新加坡举行的“新加坡花园节”,届时将以“嘉宾”身份亮相。

  游园被粉丝狂追 权相宇像逃难

  权相宇游胡姬花园,掀起骚动!他在前面被保安包围,粉丝在后头追赶跑跳,游花园的闲情不在,反而更像是在“逃难”!

  据悉,原本的安排是让权相宇在胡姬花命名仪式后,绕一绕胡姬花园赏花,同时“探望”一下“石斛兰裴勇俊”、“石斛兰成龙(blog)”等名人胡姬花。

  但权相宇一步出礼堂,即被粉丝狂追,镁光灯闪个不停,有趣的是,粉丝在匆忙的追赶中,还有力气大叫“Opa,Saranghaeyo(哥,我爱你)!”

  权相宇哪有空回头啊?但粉丝照旧齐声高呼,形成的“景观”实在逗趣。

  而粉丝的狂追,也令保安情绪紧张,他们护主心切,权相宇也唯有快步走、慢步跑,匆匆绕了花园一周即被推上黑色马赛地座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