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希澈14日出院 新专辑发行推迟至明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12 新浪娱乐
金希澈14日出院新专辑发行推迟至明年(附图)

金希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交通事故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在入院一个月之后14日将出院。

  Super Junior所属经纪公司解释说:“因为金希澈的主治医生认为他已经可以出院了,因此我们决定14日让他出院。”

  金希澈是8月10日在慰问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和他的家人后归来的路上,发生车祸的。住院时据说浑身12处负伤,最严重的就是大腿部的骨折。

  金希澈由于

车祸的关系没能参加这一个月来Super Junior新专辑的任何宣传活动。

  目前,金希澈虽然伤势有所好转,但是在出院后仍然要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经纪公司表示:“为了金希澈未来的演绎生涯,我们将在他完全恢复健康之前不给他安排任何活动,让他好好的休息、治疗。”

  因金希澈的受伤,本来预期在11月推出的Super Junior第二张专辑将推迟到明年。(REAL TIME&STER 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