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李智贤被绑架引恐慌 有钱女人最危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57 新浪娱乐
韩星李智贤被绑架引恐慌有钱女人最危险(附图)

韩国众多艺人都曾遭绑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为韩星李智贤的被绑架事件,引起了演艺界的混乱。而崔真实、崔镇英、都知嫄、李喜真都承认曾经有过被匪徒绑架事件。

  11日影星李智贤被两个持刀的20多岁的男性绑架,历经2小时才侥幸脱险,车被烧毁。

  尤其更让人毛骨悚然的是当初1998年都知嫄被绑事件。当时早在停车场等候的2个匪徒持刀挟持都知嫄,手脚被捆,嘴上被贴上绷带的都知嫄在车的后背箱整整捆了近5小时,被匪徒拿走1400余万(韩币)之后才得救。一经报道不仅轰动了整个演绎界,整个社会都因此蒙上了阴影。

  还有2001年3月韩星崔镇英也被持刀的的2个匪徒在停车场被劫,幸亏崔镇英的机智反映才逃脱。

  影后崔真实的被劫2次的事件更轰动了世人。头一次是被一名20多岁的男性在车库内所劫,98年还被40多岁的持刀男性劫持,幸运的是两次都拼命求救机智逃脱,未受到任何伤害。还有主持人A女士被匪徒绑架,经7小时痛苦受捆之后才得救。

  还有Baby V.O.X的李姬真差点被匪徒抢劫,侥幸逃脱而告终。

  据分析,类似绑架事件不是针对演绎界人士的人身侵害,是专门瞄准驾驶豪汽车的女性,进行绑架等人身攻击。(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