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女星李智贤遭绑架 趁对方加油时逃离虎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02 中国新闻网
韩女星李智贤遭绑架趁对方加油时逃离虎口(图)
韩国电影演员李智贤遭身份不明的男子绑架,两个多小时后逃脱

  中新网9月15日电 韩国电影演员李智贤(28岁)遭身份不明的男子绑架,两个多小时后逃脱。

  据《中文朝鲜》引用京畿道杨平警察署14日透露说,11日晚10时左右,李智贤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洞的一个商场停车场内准备踏上自己的奥迪轿车时,被两名20多岁的男子绑架。

  报道说,绑架者给李智贤戴上了手铐,并载着她到处游荡了2个小时,当车停在京畿道杨平郡杨西面的一个

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李智贤趁机打开后门逃了出来,冲进加油站寻求帮助。警察赶到的时候,李智贤的手被铐在手铐里,她随警察到警察署接受了30分钟左右的调查后回了家。

  另据报道,开李智贤的车逃跑的嫌疑人于12日早晨5时左右在京畿道杨平郡两水里北韩江边放火烧车后逃跑。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件发生的确切经过,并以李智贤周围的人为中心展开调查。

  警方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已经掌握了犯罪行为并不周密等几个方面,所以目前推定这只是目标在金制品的单纯罪行。除了少额现金和

信用卡被盗以外,没有遭到暴力等损害。”

  2000年通过电影《美人》出道的李智贤还出演了电影《反黑奇谋》、《老师的恩惠》和电视剧《顺子》等。(金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