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鱼小姐”张瑞希获“最佳微笑女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人鱼小姐”张瑞希获“最佳微笑女王”(图)
张瑞希

  韩国女星张瑞希在《体育朝鲜》报进行的题为“在8名当红女演员中谁的笑容最美”的问卷调查中,以43.2%的支持率,荣获“最佳微笑女王”的荣誉。

  《体育朝鲜》称,张瑞希从一开始就远远领先第二名,始终名列榜首。宝儿(BOA)获得2885人(18.9%)的支持,对她构成一些威胁,但不足以超过她。

  报道引述以艺人做整容手术而闻名的首尔狎鸥亭Fatima院长、整容美学评论家南宫雪岷(音译)博士评价说,张瑞希的魅力在于,她的微笑衬托出干练、端庄的性格。他对宝儿评价是:少女的羞涩和女人的成熟交叉的双重魅力引人瞩目。据悉,李多海获得1616人(10.6%)的支持,排名第三。第四位是李娜英,共有1259人(8.3%)支持她。南宫博士称赞说:“李多海的微笑散发出爽朗和撒娇的魅力。拥有自然的笑容的李娜英通过《我们的幸福时光》有望在今年秋天重返超级巨星的位置。”此外,金晶恩、Ivy、全度妍、李美妍等以微弱的差距分列第5到第8位。(金仁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