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北野武将外孙女收为养女 自曝已办法律手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23 新浪娱乐
北野武将外孙女收为养女自曝已办法律手续(图)

北野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演艺人北野武(59岁)在9月19日某电视节目中,自曝将外孙女收为了养女,并已办理法律手续。

  在日本电视节目《看世界,电视特搜部》的收录过程中,当主持人和客人都聊到孙子孙女的时候(因当天是日本的敬老之日),北野武突然说,我家的已经不是孙女了,已经是我的孩子了。

  北野武的小外孙女也就是现在的养女1岁6个月,是北野武的女儿北野井子(23岁)和27岁的丈夫之间的孩子。北野井子曾经是歌手,后来结识了一个大厨师,恋爱并怀孕,而后奉子成婚,在去年3月生下了女婴。不过,生下小孩不久,外界就传她和大厨师丈夫间感情有变。此后北野井子搬回父母家住,开始了带着女婴的单身母亲生活。更有人称他们已经离婚。

  话说北野武对这门亲事似乎一开始就不太赞成,他是在2004年10月听说了双喜临门,即女儿要结婚,而肚子里已经有了宝宝。在女儿的结婚会见上,北野武半认真半玩笑地说:“一想到我的财产要被(女婿)拿走,我心里简直痛苦极了,不甘极了。”

  搬回父母家的北野井子目前已经开始了演艺活动,与丈夫无论是否已经办理正式的

离婚手续,不会再复合都是明眼人一看便知的事情,也就是说,北野武的小外孙女会作为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而成长。为了可爱的小外孙女有最完美的生长环境,北野武办理法律手续让孙女变成了自己的养女。不过,办这项手续还有一个大家心知肚明但都不公开说的理由,那就是为了节省税金,因为在日本,父母给儿女留遗产要交的税金和给孙女留遗产所交的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让小外孙女变成养女,可以保证巨星北野武的大批财产不需要交纳很多税金地跑到这个女婴的户头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