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新星珍珠人比歌红 获拍摄裸体海报邀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08 新浪娱乐
韩国新星珍珠人比歌红获拍摄裸体海报邀约(图)

珍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整型传闻而备受关注的韩国歌手珍珠,日前接到了某出版社的裸体海报邀约。

  虽然珍珠所属经纪公司已经明确的回绝了邀约,但是他们对珍珠在唱片还没有推出之前就有如此人气还是表现出了些许的得意。

  但是珍珠方面仍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她的音乐,而非她的外貌。(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