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歌手简美妍庆祝会 父亲一句“我爱你”流下热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33 新浪娱乐
歌手简美妍庆祝会父亲一句“我爱你”流下热泪

歌手简美妍开庆祝会 父亲一句“我爱你”忍不住流下热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4日下午,为了庆祝自己的单飞成功,简美妍在首尔的某西餐厅举行了一次特别的BABY VOX粉丝见面会。

  当天BABY VOX的成员沈恩珍,金E-Z,尹恩惠等人虽然没能到场,但是都通过视频传达了对简美妍的祝福。队长金E-Z还说道:“本来最担心的就是成员中最小的你,幸好专辑顺利出炉了,祝贺你!”

  不仅是过去的队友,当天简美妍的父亲也送来了写给女儿的一封信。信中写道“万事都为家人着想的我亲爱的女儿,我爱你。”父亲的信让一直强忍泪水的简美妍当场流下了泪水。她的情绪也感染到了歌迷,见面会瞬间变成了一片哭海。

  当天为了感谢歌迷对自己的爱,简美妍坚持为每一位歌迷都签名留念。(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