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被曝“辱华” 开发布会声明遭人诽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24 新闻午报
河莉秀被曝“辱华”开发布会声明遭人诽谤(图)

河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韩星河莉秀(blog)前经纪人陈孝志爆料,称河莉秀在华人区捞钱,却歧视华人,不仅嫌中国菜不好吃,还因为中国内地不下批文让她登台表演,直讥有关人员没文化。昨天,来到上海准备参加《舞林大会(blog)》节目录制的河莉秀,就此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自己的工作不会受到这件事的影响,而自己在录制《舞林大会》的时候会跳桑巴舞,展现自己的热情和自信。

  前经纪人陈孝志爆料

  河莉秀不屑华人暗地里违规登台演出

  近年来,河莉秀以“最美丽的

变性人”身份席卷亚洲市场,不过她的前经纪人陈孝志近日却出面指证,称她对外装客气、大方,私下工作态度却奇差,除了耍大牌、私下接工作等行为外,拍电影《藏身》时,还要制作单位支付她男友随行所有费用,让内地经纪人李戎、马来西亚华裔导演王凯旋等人头大不已。

  令陈孝志最不能接受的是,河莉秀猛捞华人的钱,却对华人相当不屑,不愿吃中国菜,还以日文大批“这是人吃的菜吗”?制作单位买麦当劳,她不吃,却只愿吃韩国菜,还透露说“世界杯只有韩国人可以参加,你们中国人行吗”?陈孝志还透露,河莉秀虽然因为性别关系拿不到演出批文,可是她却已经偷偷登台数十次。

  河莉秀正面回应

  没有对中国不友好不要牵扯私人生活

  对于此事,河莉秀昨天站出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她说:“这些不真实的报道,我以前觉得没有必要澄清。但是这些言论一直在传播,严重影响了我和中国人民的感情,我决不会说对中国不友好的言论。”

  针对陈孝志爆料的“男友随行要求制作单位支付所有费用”一事,河莉秀显得非常激动,她说:“我一般出去会带四个随从,这样有利于工作顺利进行,有时候制作单位要求我只能带一个,我也不介意。我也知道他(陈孝志)很多私人的事情,但我不会说,公是公、私是私,一个经纪人怎么可以对艺人发表这样的言论,他背后肯定有不好的动机。”

  河莉秀的韩国经纪人也解释说:“河莉秀的男友是专门为她唱Rap部分的歌手。”

  合作方眼中的河莉秀

  态度天差地别说法不尽相同

  河莉秀曾经参与过湖南电视台某综艺节目的录制,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她所见到的河莉秀巨星架势十足,有粉丝提出要合影都被一一拒绝。在接受媒体采访之前,其工作人员更是提出“三不”要求———不谈感情、不合照、不做亲热动作。

  而上海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却有不同的说法:“我们合作多次,她很配合我们的工作,没有提出过分的要求,至少她在我们这里没有耍过大牌,否则我们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请她来上节目。”

  “辱华事件”是误会还是炒作?

  陈孝志可能有经济问题诽谤河莉秀疑为泄私愤

  据河莉秀的韩国经纪人透露,河莉秀的前经纪人陈孝志是河莉秀在台湾演出时认识的,陈孝志在经济上不太诚实,经常会把报酬隐报一半,另一半就自己拿掉了。

  河莉秀谈起陈孝志也显得颇为不满,她说:“我觉得作为经纪人和艺人之间应该互相信任,要讲信誉。以前那个经纪人说话老是说一半藏一半,比如说,我觉得跳舞的时候应该要有四个舞伴,这样效果能够更好,但他却只给我安排两个舞伴,说是为了节省费用。”与陈孝志解除合约后,将会由谁来代理自己在中国的事务?河莉秀表示,现在还没有找到新的经纪人,自己在中国的事务现在暂时由韩国经纪人代理。 张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