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拥女fans香肩全场哗然 出席活动露疲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Rain拥女fans香肩全场哗然出席活动露疲态(图)

  Rain拿着两个广告商送的“小Rain”公仔,他说只觉发型及衣服像自己


Rain拥女fans香肩全场哗然出席活动露疲态(图)

  运女fans得偶像搭肩合照兼送公仔,兴奋之极


  中新网9月29日电 韩星Rain昨日在香港将军澳为护肤品店主持开幕礼,吸引近千fans蜂拥而至,场面一度混乱。Rain由美国来港,舟车劳顿,虽略显疲态,仍全程笑容满目,送出“小Rain”公仔及轻拥女fans香肩,令她们惊喜又兴奋。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Rain(郑智熏)前晚来港后,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到将军澳新都城为某

护肤品店主持开幕仪式,吸引近千fans到场。身披白色西装衬牛仔裤赴会的他,可能因刚由美国来港,面露疲态,虽保持笑容,但他常有的鬼马小动作已不复见。

  Rain一上台即以广东话说:“大家好,我是阿Rain,好久不见,多谢!”博得全场fans欢呼,后来他透过翻译表示相距九个月没有来港,可以再近距离与fans接触感到十分开心。当Rain获广告商送赠两个“小Rain”公仔时,他即忍不住笑,问他像不像,他说觉得发型及衣服最像。

  广告商请来10名女fans上台抽奖,幸运fans可得到Rain的其中一个公仔,他颁奖时与fans握手,更忽然拉对方轻轻拥抱,令该女fans惊喜兴奋之极。合照时,Rain又故意搭女fans的香肩,全场fans哗声四起。

  问Rain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他表示第一感觉是舒服及要特别。Rain又说日前在洛杉矶准备个唱及筹备第四张唱片事宜,谈到其世界巡回

演唱会,他说准备于12月开始,大概明年1、2月间会来港开骚,他说希望学好广东话,到港献唱广东歌,11月他会在北京参与慈善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