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蔡妍为筹备新专辑 暂停所有公开活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3:43 新浪娱乐
蔡妍为筹备新专辑暂停所有公开活动(附图)

蔡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蔡妍(blog)为了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录音工作暂停了所有公开活动。

  上月25号,在完成韩国综艺节目“X-MAN”的拍摄后,蔡妍就暂停了一切活动,这对于从出道开始一刻也没有休息过的蔡妍来说是很少见的事情。

  现在,蔡妍除了每天忙于录音之外,还要练习舞蹈、唱歌,全心全意地筹备第4张专辑。

  蔡妍表示,“作为一个歌手,新专辑无疑是送给fans的最好礼物,我会尽我所能,做出最好的专辑”。

  蔡妍的第四张专辑预计将在明年年初发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