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智贤受封第1美女 《People》选最美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受封第1美女《People》选最美的人(图)
韩国艺人全智贤。(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10月8日电 韩星裴勇俊斯文俊俏的外型,迷倒一大票师奶,却在韩版《People》杂志(票选“最美丽人物”中意外落马,远远落后夺冠的Eric,连二十五名都挤不上,令人跌破眼镜;女星部分则由“野蛮女”全智贤力克众女星,摘下后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版《People》杂志日前邀请八位颇具公信力的亚洲专业评审,仿
照美国方式,无关人气,只依外型、脸部轮廓线条、眼睛大小和眼神、穿著打扮、人品等列为评分要点,评选出韩国男女各二十五位“最美丽人物”。

  全智贤以韩片《我的野蛮女友》、《爱无间》扬名亚洲,她清新自然的形象,加上一百七十二公分的过人身高,为她赢得“最美丽的女人”殊荣。崔智友因演出韩剧《冬季恋歌》走红亚洲,她最近虽无新作,但她亮眼的外型仍获评审青睐,在该票选中得第二。“乔妹”宋慧乔身高只有一百五十六公分,在“高”人一等才能出头的演艺圈中,算是“哈比人”,但她精致的五官令评审赞赏,拿下第三。

  韩国天团“

神话”成员Eric转战影坛成绩亮眼,他有别于一般韩国男星的小眼睛,拥有浓眉大眼、加上深邃立体的五官,让他顺利获选“最美丽的男人”。“花美男”姜东元拥有一百八十六公分、六十八公斤的修长身材,直挺挺的鼻梁、略带忧郁的眼神,助他在该票选中拿下亚军。“筋肉男”权相佑则以健美的身材得第三。裴勇俊魅力席卷全亚洲,却不获评审青睐,跌落二十五名之外,令人感到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