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时妍人气节节攀升 家族聚会变成签名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58 新浪娱乐
朴时妍人气节节攀升家族聚会变成签名会(附图)

朴时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一次采访中,韩国当红演员朴时妍透露了节日趣事。“每逢过节釜山的亲戚们就会聚到一起。可是今年年初开始家里的长辈们聚到一起就会和我索要签名,弄得家族聚会跟签名会似的。”

  2002年独自前往中国拍摄《凤求凰》等电视剧的朴时妍,对演员职业的追求可谓痴狂,但是她表示能够得到家人的肯定是最让自己感到幸福的。

  由于9月27日开始上映的电影《九尾狐家族》正在进行紧张的宣传活动,因此今年不能回故乡过节的朴时妍日前透露了自己的中秋愿望。“《九尾狐家族》将在釜山进行宣传,到时候希望能够见到我的家人们。”

  中秋宣传过后,朴时妍将投入到下部作品的拍摄。(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