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自曝出道前惨痛经历 曾过非人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9:07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自曝出道前惨痛经历曾过非人生活(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神起自曝出道前惨痛经历曾过非人生活(图)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自曝出道前惨痛经历曾过非人生活(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虽已经是轰动整个亚洲的顶峰组合,东方神起成员们不管到哪里都一如既往的喊着自己的名字,向大家行礼。3年前为了能实现自己歌手的梦想而每天浸泡于汗水与超强度练习中的“练习生”东方神起,是真正从无数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五颗火种。

  1.3年前只想着一定要在选拔中活下来

  东方神起表示“当初SM经纪公司的练习生时候竞争非常激烈,在那么多练习生中选拔,最终成为东方神起已经是非常艰难的事情了。练习生的时候,因为练习本身就非常艰苦,所以当时只想着一定要合格,一定要在选拔中活下来的念头,都忘记了当歌手什么想法”。

  历经3~6年不等练习生生涯的东方神起各队员,虽然还只是年仅20岁的青年,已经成就了成为亚洲冠军组合的梦想,且也会一如既往地不断向前迈进。

  成员们还说道:“只要不生病就谢天谢地了,以前太累的时候真想得一场大病住院。近日每天能保持4小时睡眠已经很满足了,这时我要是病了,别的成员肩上背的任务就加倍了,所以只希望不要生病,圆满结束活动”。

  2.各位fans不要来我们宿舍了

  近日,东方神起向fans嘱咐道:“请不要来我们宿舍”。

  东方神起现住在首尔三星洞的一个公寓,最近因为每天都有数十名fans驻扎着,每当东方神起进出的时候都会引起不小的骚乱。东方神起已经为此更换两次住所。

  东方神起恳切的说道:“如果fans们再来我们宿舍的话,我们就不能住这里了,到时候就各自分开住了。我们希望五个人像往常一样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拜托你们不要再来了”。续东方神起近日活动的频繁,热情过度的fans仍持续着追车及全方位信息跟踪,有些不公开的活动,活动现场上,东方神起还没到,已经被fans团捷足先登了。(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