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亚由美尹忠信约会照曝光 证实只是模仿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9:35 新浪娱乐
亚由美尹忠信约会照曝光证实只是模仿秀(附图)

亚由美尹忠信约会照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网络上备受关注的亚由美与尹忠信的“约会”照片,目前被证实了不过是模仿好莱坞巨星布拉德·彼特安吉丽娜·朱莉的照片。

  2日下午,网络上外流了亚由美与在车上用手挡着脸的某男子在一起的照片之后,招来了许多人的猜疑。当天该新闻就创下了点击率70万的纪录,并稳居了各搜索引擎上的搜索排名第一位。

  对此tvN方面马上作出了解释。“这照片并不是亚由美约会的场面,而是亚由美和前辈尹忠信为了tvN的真实音乐秀《tvNMAD.com》所拍摄的一组照片,所谓照片中不明身份的男子就是尹忠信。”

  据说该组照片是模仿了布拉德·彼特与安吉丽娜·朱莉被狗仔队拍摄到的照片的造模仿秀,因为外流出去的只有两人的照片,而没有布拉德·彼特与朱莉的照片,因此才招来了众多猜疑。

  据消息称《tvNMAD.com》将在10月25日开始播出。(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