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神话组合拍新广告 粉丝起名“一看忘不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9:59 新浪娱乐
神话组合拍新广告粉丝起名“一看忘不掉”(图)

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话组合拍新广告粉丝起名“一看忘不掉”(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神话新拍摄的腹痛广告引起了一次热门话题。在9月6日拍摄完成的本次广告中神话将演唱充满戏剧色彩的“苦颂”歌,本次歌曲是神话在5月13日14日为SHINHWA, 2006 Tour ‘STATE OF THE ART in Seoul演唱会上献给观众的特别欢笑歌曲改编而成的。

  本广告再一次展现了神话不灭的

幽默细胞及超可爱形象,且“苦颂”中搞笑的咬字
与和谐的合音用神话六子非常严肃的表情演唱出来,其效果果然名不虚传。很多粉丝看完后纷纷表示“我都快要被他们笑死了”、“太可爱了,只见看过一次而已就再也忘不掉了”、“拍得太好玩了,能看到神话组合下欢聚的六子非常开心”、“他们一起点头的场面非常的可爱,真的一看就忘不掉”等赞美话语。为此粉丝们为广告还起名叫“一看忘不掉”。

  广告中,神话六子排成一排躺下的场景及,用深情的表情演唱滑稽音乐等的幽默气氛都让观众们再一次见证了神话的超乎想象的人气。(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