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医院探望身患绝症fans 中秋节送惊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Rain医院探望身患绝症fans中秋节送惊喜(附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Rain获悉自己的fans身患癌症之后,赶忙前去探望,让她在病床上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最近在Rain的网页上一位男士上传了一篇文章,诉说了自己被判胃癌晚期的妻子安某的故事。据文章说,安某十分喜欢Rain,是他的fans俱乐部会员,自上个月产下第一个孩子之后一直腹痛难耐,而且还伴有呼吸困难等病症。经医院检查,生产四天后被确诊为胃癌
晚期。

  安某不仅看过Rain所有的电视剧,而且还将他参加的各种节目都录了下来,不仅如此,还曾背着丈夫偷偷的到首尔参加过Rain的生日影迷见面会。

  安某的丈夫在文中写道:“就像以前我妻子为Rain打气加油一样,希望这次Rain能够为我的妻子打气加油。”并恳求道:“希望您能够写一封信给我妻子,让她振作起来。”

  看到这篇文章之后,Rain马上找到了该

医院。在中秋连休的最后一天——8日的下午,不知Rain会前来探访的安某在睡梦中被惊醒后看到偶像正拿着水果篮的样子激动不已。Rain在医院停留了1个小时左右,期间他一直安慰、鼓励安某,劝她要对生活充满希望。(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