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承宪张赫尹继尚人气依旧 未退役邀约已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24 新浪娱乐
宋承宪张赫尹继尚人气依旧未退役邀约已至(图)

宋承宪、张赫与尹继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宋承宪、张赫、尹继尚等男星的退伍日期日益临近,观众对他们回归荧屏的新作表示出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也难怪!这段时间可说是韩国荧屏男星“闹饥荒”,加上今年年末至明年年初要开始服兵役的男星又多了起来,观众对他们的回归当然是期盼不已了。

  宋承宪的日程已经安排的很紧了,退役后他就会马上举行亚洲影迷见面会,之后他
将拍摄公司正在准备着的电视剧。目前电视剧的剧本编写已经开始。据说这部电视剧本打算在海外进行拍摄,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被确定在国内拍摄。

  而比任何人都认真服兵役的张赫,目前就下部作品到底要接拍电视剧还是电影的问题还在和公司进行着商议。据说让他如此犹豫的是一部电视剧的剧本,有消息称目前有许多一线明星都对该剧角色虎视眈眈。虽然以电影回归会比较快一些,但是难得有如此好的剧本,放弃当然很可惜。张赫会犹豫不决也是必然的。

  曾经传出将以电影回到演艺圈的尹继尚,目前因为电视剧片约不断,也重新开始考虑自己的下部作品了。据他周边的亲友称目前向尹继尚送来的演出邀约多的让人无法想象。尹继尚预期会在退役后马上投入下部作品的拍摄,但是如果剧本敲定时间推迟,那么他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了。(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