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张真英状告前东家 索赔被拖欠分红收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3 新浪娱乐
韩星张真英状告前东家索赔被拖欠分红收入(图)

张真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演员张真英日前将前所属公司与公司代表告上了法庭,要求对方将收益金分配给自己。

  9日,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供的消息,张真英以前东家C entertainment及公司代表李某没有分配给自己应得的收益金,使自己蒙受经济损失为由,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对方支付自己的收益分配金。

  张真英说:“我和被告公司当时签约的时候就有约定,收益金将以7:3的比例分配,但是我在2003年和2004年的3则广告代言费用公司却没有或只支付了其中的一部分给我,公司应将其余3亿2000余万元支付给我。”

  她还表示:“李某作为公司代表有义务好好领导公司,但是他不仅没有起到带头作用,还贪污公司资金,令原告受到了经济上的损失,因此他有赔偿损失的责任。”

  李某2004年被张真英以贪污罪名告上了法庭,12月被判刑,之后10月份获得了缓期执行2年的宣告,在今年的5月份他的上诉被驳回。(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