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秉宪出道时影像遭曝光 大跳搞笑猩猩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8:23 新浪娱乐
李秉宪出道时影像遭曝光大跳搞笑猩猩舞(附图)

初出道时的李秉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KBS2套《特别节目 超级明星X档案》,公开了韩星李秉宪清纯而充满激情的新人时代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李秉宪天真烂漫的出道初期,其似从漫画中跳出来似的身影一下子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那个时期,李秉宪还曾因为在某节目中大跳猩猩舞而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当时他突然对观众说了句:“请把相机调到可以照到我全身的程度。”之后,他竟出人意料的开
始大跳起猩猩舞来,顿时笑爆了全场。

  不仅如此,99年时他还突然开始热衷于音乐,并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Tears》。

  据说从5岁开始就狂热的爱上电影的李秉宪,一直认为对于自己来说,电影演员这个职业是值得自己付出毕生努力的工作。刚出道时李秉宪曾说过:“我非常喜欢理查德,虽然现在还没有办法实现,但是希望以后能有一天理查德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喜欢的演员是李秉宪。”

  看过这次节目的观众纷纷表示虽然现在的李秉宪也很有激情,但是当时李秉宪身上的霸气真是很让人佩服。(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