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玉珠贤首次大方公开恋情 真命天子非孙浩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03 新浪娱乐
玉珠贤首次大方公开恋情真命天子非孙浩英(图)

玉珠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玉珠贤9日在自己主持的《玉珠贤的Like a Virgin》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了已有交往的男友。

  当天,玉珠贤在进入电话亭一样的地方接受谎言测试的环节中,面对嘉宾对其感情问题的提问,坦白的诚认了自己已有交往的男友,并称对方并不是演艺圈的人。还解释道:“绝对不是曾经和我传过绯闻的孙浩英。”

  上个月的13日,玉珠贤曾在某节目中说过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而这次又在自己的节目中公开恋情,看来他们的感情已经是急速升温了,相当甜蜜了。

  而对于这件事情,玉珠贤所属公司方面则表示之前并不知道她已有男友,他们也是通过节目才知道了这个消息。

  玉珠贤曾说过希望在30岁之前结婚,不知这个男人是否就是她的真命天子。(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