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郑俊浩澄清恋爱绯闻 频频相亲有望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00 新浪娱乐
韩星郑俊浩澄清恋爱绯闻频频相亲有望完婚(图)

郑俊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俊浩(36)日前对与比他小13岁的绯闻女友的交往消息作出了回应。

  “可能是因为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吧,周围的许多人都在给我介绍女孩子。那位就是通过介绍认识的。”他还透露两人是在纽约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的。

  “和别人一起见了三次面,但是只单独吃过一次饭。”“现在说是恋人关系还为时过早。”

  郑俊浩说明道:“现在还是试着相处的阶段,如果这时候就公布说她是我的恋人,我担心她会以为我是无聊的人。目前我们对彼此还不是很了解,所以现在就说结婚啊什么的都是太早的。”

  近来,韩国演艺圈频频传出婚讯,不知道是不是这触动了郑俊浩,希望他能早日带给我们好消息。(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