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性感美女吉建拍新海报 大胆展露妖娆身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21 新浪娱乐
性感美女吉建拍新海报大胆展露妖娆身材(组图)

吉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美女吉建拍新海报大胆展露妖娆身材(组图)
吉建

性感美女吉建拍新海报大胆展露妖娆身材(组图)
吉建

  新浪娱乐讯 具有“心型”腹肌的性感美女歌手吉建。近日拍摄了第3部海报,将清秀脸庞及火辣的身材完美的呈现在一幅充满艺术气息的画面上。

  吉建的经纪公司说道:“吉建的魅力不仅仅是单一的

性感,她拥有海报中所能看到的魅力之外的更多内涵”,还补充道:“吉建的腹肌非常奇特,是心型腹肌,摄影师们都对吉建的心型腹肌非常好奇,纷纷拿着相机拍摄”。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