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允浩中毒案嫌疑犯自首 投毒女子已有悔过之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09 华商晨报
允浩中毒案嫌疑犯自首投毒女子已有悔过之意

允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队长允浩遭遇女粉丝投毒事件,引起了韩国娱乐圈的震惊。韩国SBS电视台进行了大幅报导,而韩国警方也展开了认真的调查工作。

  据悉,目前郑允浩并无大碍,但还要留在医院观察2到3天。而涉嫌投毒的那名20多岁的女子已主动自首。不过有最新消息称,允浩之前就接到过恐吓信,内容中不乏“我要杀了你”之类的恐吓语言。

  允浩曾收到恐吓信

  韩国动感团体东方神起走红亚洲,却也在如日中天之际传出意外。22岁的队长郑允浩日前在录制节目时,有一名20多岁、假扮成是Fans的女子递上一杯加了强力胶的橙汁给他,允浩当时想也没想地接过橙汁就喝了,之后发现吸管粘住了嘴唇,最后好不容易拿掉吸管,但嘴唇已撕裂并流了血,人也出现了呕吐现象,立即被送到

医院接受检查,索性没有大碍。

  不过据最新消息称,允浩早前就接到过歌迷的一封信,信中的内容是质疑东方神起并不比其他歌手出色,“为什么如此自大,没有自知之明,你们永远不可能被视为流行歌手,只是娱乐的偶像罢了,真的很想亲手杀了你。”

  另外,由于允浩还在医院,致使5个人的组合出现了1位空缺,所以经纪公司只好决定将由伴舞戴面具和其他成员一起参加演出。知情人士透露:“像东方神起一样的组合发生事故的频率较高,所以经纪公司方为了对策突如其来的事故,让平日与队员配合默契的伴舞登台演出。去年成员在钟腿部受伤的时候,也是伴舞戴上面具登台填补他的位置。”

  涉案女子主动自首

  允浩被投毒事发后,东方神起的经理人及工作人员在该节目的电视台附近找寻该名20多岁的女子,但无功而归。而案发现场又没有装设监控电视,令警方非常头痛。不过15日15时左右,该名20多岁姓高的涉案女子突然到首尔永登浦警署自首。据悉,该女子今年20岁,是反东方神起的家族会员,她表示想不到自己的行为会惹起轩然大波,并相信电视台有很多人都记得她的样子,所以才决定自首。

  警方鉴于案件属于无杀人意图的单纯伤害案,嫌疑犯也已自首并有悔过之意,且造成的后果并不十分严重,因此作出了免予拘留、回家等候处理的决定。但对此决定,东方神起的歌迷们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并发动了严惩罪犯的签名活动。

  另外,允浩表示:“我们不管什么演出都力求做到最好,但是有些人可能没有看到这一点。希望大家不要讨厌东方神起,我们真的是很努力的。”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