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允浩已秘密出院 19日起正式归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允浩已秘密出院19日起正式归队(图)

东方神起允浩已秘密出院19日起正式归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为喝了反对东方神起的Fans送来的含有强力胶的饮料而送进医院的允浩,日前已被证实秘密出院。

  14日投毒事件发生后,允浩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紧急治疗,之后便转到了首尔江南的一家医院。15日,经过医院的精密检查证实没有异常之后,公司就秘密安排了允浩出院。

  允浩在出院后的16日下午,曾致电警察局,希望他们对嫌疑人从轻发落。

  据说,允浩从19日开始便会正式归队,继续参加组合的宣传活动。

  在事情发生后允浩曾在网页上上传过这样一段文字,表达了当时的心情。“为了让大家看到最好的一面,我们一直都很努力、谨慎。我也知道偶尔会有一些人从另一个角度、用另一种眼光看我们,所以会有不一样的看法。这次的事情是我一辈子都不想再回忆起的记忆。因为这次的事件我重新审视了一次我们至今走过的路。”(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